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深圳市税务局第三分局落实税费政策 服务六保六稳大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9:58来源:深圳商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商报讯】(记者陈发清通讯员周超张盼盼)面对2020年复杂的经济环境形势,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六稳”“六保”决策各项部署,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以优质纳税服务助力金融企业发展,以“稳金融”促进“保市场主体”。

今年,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是独立核算的纳税人,由于业务发展的特殊性导致该公司存在较大增量留抵税额,根据有关政策可以申请退还增量留抵税额。因疫情原因,川财证券深圳分公司的税务登记信息未及时进行变更,金三系统显示为“不参评”企业。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刁会计拨打了第三税务分局的电话。“没想到税务局后来还安排专人与我们对接,很快就将事情办好了!”刁会计高兴地告诉记者。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