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民治税务所联合民乐社区 开展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2:00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杨奕通讯员夏青琳叶绿媚)近日,龙华区税务局民治税务所党支部联合民乐社区党委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共建志愿活动,以“社区吹哨,部门报到”为活动宗旨,助力社区“清洁日”服务活动,为民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民乐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提供税法宣传服务和便民办税服务辅导。

在民乐社区工作站大楼、党群服务中心,民治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工作人员和法律咨询专职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的税法辅导,并整理登记近期收集的“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这已经是民治税务所党支部和民乐社区党委自活动开展以来第三次互动,双方党支部充分发挥不同领域党支部的优势,建立了沟通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实现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进了党支部共建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