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岗区局:春风送暖入企业 惠企利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0:3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近日,龙岗区税务局张新副局长带领税收业务骨干,深入辖区内生产型出口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问计问需,扎实服务。

豪鹏集团首席财务官潘胜斌说:“税务部门到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和收集企业的纳税服务需求,十分有助于深化税企沟通。税务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纳税流程方面的疑问,提供相关的答疑、指导,为企业提供了切实的帮助。”据介绍,深圳市豪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大镍氢充电电池制造商、中国第一镍氢充电电池出口企业,销售数量占全球小型镍氢充电电池市场份额第二位。

龙岗区税务局一方面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面临的税收疑难问题,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辅导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另一方面向其介绍龙岗区税务局“转方式、调职责”征管架构调整的主要做法,同时征询其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面对面问计问需走访活动得到了该企业高管及办税人员的一致好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同税务部门的沟通联系与协作配合,共同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龙岗区税务局第六税务所所长许素娟表示:“接下来,我所将继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融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面向辖区内纳税人的问计问需活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