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坪山:税费缓缴护“苗”成长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0:00来源:晶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缓缴政策真是来得及时,为我们缓解了年底的资金压力!”深圳市达科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办税员杨丽群说。

据悉,为贯彻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税费缓缴政策,坪山区税务局成立专项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时间开展内部培训工作,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政策,特别是确保12366、办税服务厅等一线服务人员准确掌握延缓缴纳税费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按照统一口径准确高效解答纳税人相关咨询。

同时,坪山区税务局专项工作协调小组联合“数字化创客小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运用大数据进行信息比对,精准分析确认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名单。为了便利纳税人享受该缓缴税款政策,坪山区税务局开展个性化、全方位辅导,通过@深税、微信公众号、税源管理直通服务群、短信、电话和实地走访,精选业务骨干通过线上或线下“一对一”服务等方式,确保税费缓缴政策100%通知到位、宣传到位、辅导到位、享受到位。

深圳市达科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命科研试剂、病理诊断试剂、病毒保存试剂等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主的中小微企业。“预计我公司四季度可缓缴税费40万左右,这为我们公司提供了资金支持。”达科为生物办税员杨丽群表示。

下一步,坪山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税收服务工作,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用暖风润雨呵护辖区企业成长。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