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深圳大鹏税务税收政策精准送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25 17:50:40来源:深圳商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商报讯】(记者陈发清)“股份公司持有房产的房产税应该如何计算?”“股份公司分得的房产后续转让应该怎么纳税?”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举办的“政策精准到社区”专题培训会结束后,现场股份公司的财务们围着聚在一起,税源管理三科的业务骨干王伟锋一一解答纳税人的“个性化”问题。

“这次培训真是‘干货’满满,比如培训中讲到的土地开发涉税事宜,不征税收入条件还有房屋出租优惠等等,都是我们最关心的,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量身定制’的培训。”坝光股份合作公司财务人员张美花说道。

据了解,大鹏新区税务局围绕数据驱动与机制建设积极开展服务创新,通过个性化前台、数据化中台和主动化后台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智数小屋通过对办税大厅业务数据、12366热线及咨询台高频次问题等数据分析后研判,发现近期对城市更新等涉税问题咨询量明显上升,预估对该类政策有较强的培训需求,及时向后台纳服专员团队传递培训需求,及时开展培训。”大鹏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纳税服务专员陈天乐介绍。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