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深圳大鹏 税收助力制造业 缓缴税费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8:30来源:深圳商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鹿百洁 刘凯)尊敬的纳税人您好,经数据分析,您公司符合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条件,您在依法申报相关税费后,电子税务局将自动弹出延缓缴纳有关税费金额的提示,您确认后即可享受。近日,深圳市恒金服饰有限公司法人、财务负责人和办税员都收到这样一条来自大鹏新区税务局的短信。

据悉,为贯彻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税费缓缴政策,大鹏新区税务局深入应用大数据思维,精准分析确认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名单,综合利用各类宣传渠道及时推送政策,积极引导纳税人在线申报,确保纳税人好享受、享受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税收缓缴政策。

恒金服饰负责人张德正说,缓缴政策就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资金占用压力,仅仅深圳公司就缓缴了4万多元,这还不包括外地的子公司。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大鹏新区税务局致力于构建以数字驱动、用数据说话的数据治税管理体系,搭建纳税服务数据搜集、分析、应用体系,分级分类梳理涉税需求,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从等待服务向预先服务转变,从人海战术模式向数据驱动模式转变,充分发挥数据的基础性、核心性和引领性作用,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