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云”上直播 税费优惠精准送达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3:57来源:新浪深圳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这次线上培训干货满满,不仅清晰的讲解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内容、享受方式,更是针对我们在申请退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开展解答,非常实用。”深圳市昌欣纺织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苏炳益说道。

4月12日至13日,蛇口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分别开展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和“企业所得税部分税收优惠VS税前扣除凭证管理”两场线上直播,由局内“金牌讲师”赵小龙和许谦两名青年业务骨干现场教学,生动简明地讲解了政策内容、享受方式,并开展线上疑难解答。

金牌讲师赵小龙

“怎么判断是否是科技型中小企业?”“讲的很好,不仅PPT内容充实,还链接到了相关政策文件,这个对我非常有用。”直播间里,纳税人一边听课,一边在热烈地讨论交流,有疑问随时提出,得到了讲师的及时回复。

金牌讲师许谦直播结束后继续线上答疑

此次培训,是蛇口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税收宣传月主题,推出的“金牌讲师送政策”活动之一。

据了解,税宣月期间,蛇口税务局围绕新出台的退税减税优惠政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大宣传辅导力度,通过线上云直播、云课堂,线下进园区、进企业现场辅导等方式,分行业、分类别开展政策培训辅导,为企业送上“助企政策培训包”,推动政策精准送达。

截至目前,蛇口税务局共开展退税减税政策系列辅导培训8场,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达9300余次,课件下载2000余次,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准确掌握政策,及时适用优惠政策,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欢迎。

据介绍,今年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规模大、范围广,为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蛇口税务局除推出网络直播等云端辅导外,还运用税收大数据进行“智能画像”,通过电话、微信群、@深税等渠道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税动力”。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