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华税务:“五心”服务减税退税 税收共治多层联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4:56来源:新浪深圳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4月22日,龙华区税务局举办“携手助企税惠纾困”税务体验日活动,龙华区工商联、医药行业协会以及部分企业组成20余人的“纳税服务体验官”来到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观湖税务所“沉浸式”体验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和“智慧办税”纳税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商会的区域资源优势和行业协会的链条优势,龙华区税务局建立“税务+商会协会”多层次联动的纳税服务模式,以建立“用心沟通、真心微笑、细心预审、耐心解答、省心办理”的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工作室为契机,更为精准地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辅导,让企业应享尽享退税减税红利。

体验官一行依次参观了智能导税台、自助机、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区等智慧办税实景体验区。在体验活动中,深圳市理德好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南宏说:“尽管经常和税务局打交道,可是真正走进办税柜台,详细直观的了解办税流程还是第一次。通过这次体验活动,我们对办税的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感受,今后我们办税就更加方便了。”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