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商报:减税降费让珐琅彩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9-09-11 15:38:50来源:深圳商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今年以来,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让我们在走向世界的路上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深圳市斯达高瓷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达高”)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赵楚君女士如是说,“让珐琅彩再现不一样的精彩。”

成立于2009年的斯达高承担着公司陶瓷的研发、设计、出口和全线生产任务。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陶瓷文化的创新与发展,不断创新发展陶瓷的工艺和技术,提高中国高端日用瓷的技术含量和文化价值。它多次获得素有陶瓷领域“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网印及制像协会(SGIA)金像奖金奖,成为国际上首家连续6次获此殊荣的企业,为中国陶瓷工业艺术争得了国际声誉。2017年11月,斯达高的《春色满园》被指定为人民大会堂的官方用瓷,成为名副其实的“国瓷”,在金色大厅服务各国到访元首和政要人物。

“我们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2018年,因为外部环境、材料成本和用工成本的上涨因素,我们的利润有所下降,但由于我们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的政策,可以加计扣除185万元,2018年公司免缴企业所得税。”赵楚君说。

2017年、2019年,斯达高创制的珐琅彩“集贤瓷”亮相两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惊艳四座。该系列作品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斯达高凭借业界口碑和发展实力,荣获了本次文博会特设“文博会15年贸易贡献奖”。

对此,斯达高的创始人、总工艺师詹培明先生表示,匠心不变,初心不忘。斯达高将坚持自主创新和开发,以传承中国陶瓷文化,创造世界顶尖陶瓷品牌为己任。近几年来,斯达高的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均销售额超过4000万元,“国瓷”走向世界舞台的步伐在加快。

“减税降费不仅惠及企业,也鼓舞了个人。我们用工量大,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的提高和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给我们的员工带来了福音。我们月平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下降幅度也不小,员工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减税红利。”谈及减税降费的普惠性,赵楚君补充道。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