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晚报:前海新办企业“足不出户”可享办税便利
发布时间:2019-11-07 17:43:41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晚报讯(记者吴洁)深晚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税务局获悉,深圳市税务局在前海试点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新办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办税便利。

据介绍,新办企业在前海e站通的“一窗通”服务专区办理工商登记等业务后,可在窗口同步开通电子税务局权限、申请票种核定等。

深圳市前海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蔺彬介绍,与此前相比,新办纳税人不需要再跑马路、跑窗口、跑税务局,也不需要跨部门申请,就可以在工商登记当日领到发票,有利于节约企业的时间成本和办税成本。

据介绍,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推出后,新办纳税人还可以在网上享受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三方协议签订、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行政许可、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申请、发票领用簿发放等各类服务,实现初创企业全程网上办,真正做到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