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微税务”平台获评深圳党建十佳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7:18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傅琨肖文军记者陈俊峰)近日,2019深圳党建创新论坛暨深圳党建质量竞赛结果公布,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微税务”平台获评2019深圳“党建+智慧”十佳案例。

据介绍,“微税务”平台是搭载在企业微信上的一款税企互动软件,可将纳税服务直接提供给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员、领票员这四类与税务机关联系最密切的人员,打通了税企沟通的“最后一公里”。

深圳市税务局借助“微税务”平台,将党建与税收管理服务紧密结合,税务人员不单将税收政策精准推送到指定企业的关键人员,还直接与企业分享党建教育片、税收宣传片,推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让税收政策宣传更精准、税企党组织互动更密切。

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李伟表示,在“微税务”平台融入党建内容,一方面,生动地展现了税务干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及各项税收工作中风清正气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进一步畅通税企党组织间的沟通渠道,增强了双方互动性。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