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特区报:龙岗减税降费助力企业护航城市平安
发布时间:2019-11-14 16:00:27来源:深圳特区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段琳筠通讯员卢颖林艺璇)记者昨日从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获悉,该局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尤其是大力扶植辖区高新科技企业发展。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受益企业之一,该公司2018年研发的37个项目,已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914万元,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巨大信心和动力。

云天励飞,是一家专注于视觉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兼具算法、芯片和大数据平台等AI关键技术平台的高新科技企业,其研发推出的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已广泛应用于深圳、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成都、东莞及东南亚等近100个城市和地区,通过深目”APP,在2秒时间内,就能精准搜索出人像目标及其活动轨迹,真正实现亿万人脸,秒级定位,大大提升了公共安全,为平安城市保驾护航。

云天励飞视觉智能系统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主要得益于研发团队所提供的强有力技术支撑,大量的资金投入也为技术研发提供了保障。数据显示,该公司已注册有500余项专利。

正是在研发资金方面,云天励飞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的大力支持。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邹先生表示,“‘深目系统在给雪亮工程增添一双慧眼的同时,税务部门也用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公司的发展加油助力,这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了。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