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央广网:深圳宝安区税务局织密战“疫”网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3 11:15:00来源:央广网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央广网深圳消息319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推出的税力量抗疫情专栏正式上线了,通过云端将一系列疫情防控期间暖企惠企措施送到千家万户,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http://150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的工作要求,宝安区税务局开通了税力量抗疫情网页专栏,打造综合性宣传阵地。该专栏以图集、海报、新闻报道等多样化形式传递了防疫好声音,在寓教于乐中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轻松掌握宝安最新涉税战动态,以及鼓舞基层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士气,展示当代税务人的初心与担当,凝聚起抗强大正能量,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http://150

据介绍,税力量抗疫情网页专栏下设四大板块,其中抗疫风采板块聚焦基层税务工作,以图集的形式记录了宝安税务支持防疫工作的精彩瞬间;抗疫新闻板块通过图文形式集纳了宝安税务推进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主要做法、工作经验,包括推出超限量发票领购业务秒批服务、开启绿色通道”5分钟完成涉税业务、党支部与社区联防联控等;抗疫海报板块以专题形式陆续推出,目前已围绕三八妇女节主题推出了《战她力量》海报,展现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联防斗争胜利中的巾帼力量;政策解读板块有针对性地梳理汇总了6大方面,包括总体优惠政策问题、企业具体问题、企业所得税类问题、个人所得税类问题、进出口退税问题、申报操作类问题,涵盖了58个防疫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知识点,并通过一问一答生动的展现形式,助力纳税人及时全面知政策、懂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辖区企业共渡难关、攻坚克难提供助力,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http://150

当前,复工复产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宝安区税务局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努力打好税收宣传组合拳,确保实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两不误。据悉,此次税力量抗疫情网页专栏将借助新媒体平台优势,发挥融媒体矩阵推广效应,覆盖深圳本地各领域、各行业人群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宣传力度,强化传播效果。

http://150

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保持网页专栏更新,并将紧跟时代潮流,以提升防疫效果,推动复工复产为主线制作系列短视频,推出更多的网络视听产品,传递防疫相关税收政策与涉税服务举措,打造更加完整、系统的综合性宣传平台,让企业复工复产多一份助力。(记者铸紫通讯员张文兰)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