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晚报:深圳纳税人可通过微信申领发票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8:59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晚报讯(记者吴洁)深晚记者527日从深圳市税务局官网获悉,近期,深圳市税务局微信公众号上线微信申领发票功能。深圳纳税人可在“深圳税务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点击“发票领购”选项,并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成功后,选择“领票企业”可申请领购发票,并选择快递邮寄。值得注意的是,实名认证人须为企业法人或购票员。

此外,市民如果需要办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自然人车购税申报、自然人代开发票、缴纳税款、税种启用、一般纳税人认定、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票种核定调整、实名认证及企业绑定等业务,也可以通过上述微信公众号办理。

目前,纳税人还可通过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办理延期申报手续。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