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深圳税务组建青年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9-01 15:35:58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马宇张益双记者陈俊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暨建设先行示范区一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组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青年先锋队。青年先锋队将围绕税法宣传、政策辅导、服务企业等主题开展为期6个月的活动,为税收服务六稳”“六保发挥积极作用。

深圳市税务局提出,青年先锋队要发挥专业优势,不打折扣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围绕市场主体所需所盼开展服务,解决企业办税缴税的堵点、难点问题;挖掘大数据资源,为企业做好供销匹配对接,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坚持依法规范征税收费,在发票供应、延期缴税等工作上提速增效,支持企业正常运转;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提升服务外资外贸水平,为稳外资稳外贸提供税务助力。

深圳市税务局团委书记叶帆表示,青年先锋队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实打实的一线工作,为深圳继续跑好先行示范的第一程勇当尖兵,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