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用专业团队解决专业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3:46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副处长柴生伟:我国正在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在这一过程中,税务机关需要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提升国际税收管理工作整体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通过组建专业人才团队的方式,推动年轻税务人员不断加强思考,探索实践,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展现了年轻税务人员的敬业、专业、精业,有效实现了人才培养的目标。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贤维: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组建了专业的国际税收团队,为企业开展跨境涉税事项提供专业的辅导。这不仅体现出税务机关的精细服务,也为我们今后开展税务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可以通过“组团”的方式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总监盛敏:我们在服务金融企业遇到涉税难题时,经常会向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国际税收人才团队请教,共同探讨服务企业的最佳方式。我们希望税务机关组建更多这样的专业团队,去解决各种专业的问题,为我们的涉税咨询提供参考。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