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特区报:深圳市税务局大企业局: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6:13来源:深圳特区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段琳筠通讯员曾妮)昨日,深圳市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以下简称深圳大企业局)召开“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凝聚一税先锋力量”汇报会,10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一税先锋”深情讲述他们的税收故事,一幕幕奋斗剪影催人奋进,鼓舞深圳市税务局大企业局干部职工全心全意服务全市龙头及重点企业。

本次深圳大企业局评选出的“一税先锋”们,有的业务精湛、专业严谨,让纳税人十分信赖;有的全身心投入大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据管理工作,构建大企业服务管理新模式和分局数字化转型新格局;有的以笔为戈,撰写经济分析为领导决策参考,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有的数十载深耕后勤一线,用责任、奉献和担当保障全体人员的健康安全;有的在疫情期间和爱人“医税同行”,成为深圳“最美家庭”……他们中有3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入党的新同事,他们奋勇争先,学史促进,为企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护航保驾。

“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圳大企业局局长林旭伟表示,该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一税先锋’展示汇报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用身边榜样激发干部笃实力行的热情,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收获、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新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