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深圳侨报:助推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0:37来源:深圳侨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通 讯员 周芳)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深圳市税务局共同发起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合推出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护苗成长促发展3大类主题活动12项行动措施,推动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参加第一次工作座谈会。

“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旨在切实增强全市民营中小微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下的问题解决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市场把控能力和政策适用能力,进一步用足全市惠企政策工具,落细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持续优化小微企业税费服务,推动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围绕专项行动事宜,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市税务局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紧贴企业实际需求,就“春雨润苗”行动在税务优惠政策的宣传、培训、个性化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李勇指出,“春雨润苗”行动是在社会共治大趋势下部门间深度合作的有力实践,更是多维度聚合各部门特长产生合力效应,实现多方共赢的有效之举。现阶段,企业发展仍然面临缺芯少核、卡脖子、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因此,要更加注重串珠成链、精准施策,要重点突出、面向企业、全程服务,更加扎实有效地搭平台、用更富深圳特色的服务手段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