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深圳税务局:为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发布时间:2019-08-27 15:27:57来源: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8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是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又一重大历史使命,预示深圳将掀起一波在广度和深度上都超越以往的改革开放浪潮。不同于深圳当年“先行先试的特区实验田”的定位,《意见》中将“先行示范”定义为“先行要率先、示范要科学”,这就要求各项制度创新改革不仅要符合深圳实际,还要将相关做法在全国推广,以点带面推动整个中国现代化建设。对税务系统而言,当前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调查研究,发现在税收管理上急需解决的“卡脖子”问题,确保各项税收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深圳税务系统要充分运用党中央给予的政策支持,创新一流的工作方法、提供一流的管理经验、打造一流的税收环境,使深圳税务成为展示中国道路、中国形象的典范之一。

深圳广大税务干部深深体会到改革再出发的振奋、使命担当的兴奋以及被委以重任的亢奋,清楚认识到必须持之以恒,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为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王星)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