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三个聚焦深调研 了解实情民意
发布时间:2019-08-07 17:52:41来源: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坚持请进来、走出去、访左右,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一是聚焦减税降费“一号任务”,结合国务院办公厅督查调研、总局专项督查、外部门监督等工作,通过发放问卷、实地走访、企业座谈等形式,找准政策落实的难点和堵点;党委委员到相关部门走访调研67次,听取意见建议,建立共治机制,形成宣传合力。

二是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美贸易摩擦,局领导挂点服务企业30户,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重点企业座谈会13场,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及时向上反映,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三是聚焦税务人和纳税人诉求,局领导下基层调研32次,心贴心与干部交流、一对一陪纳税人办税、面对面开展信访接待、点对点分析舆情动态,收集群众最关注的8类75个问题。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