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深圳:争做先行示范 力求学深吃透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1:33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作出批示,要求在深圳税务系统形成持续学习的热潮。

日前,深圳市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税收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力求学深吃透。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讲话精神,制定深圳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各级党组织采用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紧密跟进学,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迅速覆盖到全系统。深圳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于在税收领域进行先行先试、先行示范的探索,扎扎实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擘画的发展蓝图在深圳税务转化为生动实践。

下一步,深圳市税务局还将通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月”、举办学习专班、开展“我为深税‘十四五’献计献策”等形式,多渠道、全覆盖地组织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同时,按照王军局长“锚定一个总目标,下好两手关键棋,紧扣三大着力点”的要求,努力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城市范例贡献税务力量,做国家战略的忠实践行者。(记者:陈俊峰  通讯员:王丹)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