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香缤控股集团董事长许明金:深圳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了良好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08 17:24:24来源:壹深圳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德一行到前海香缤国际金融中心,走访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缤控股集团”)董事长许明金,问计问需,凝聚合力,共话新时期新发展。

“感触非常深,如今深圳的营商环境走在了全国前列,为企业提供了良好发展平台。”许明金表示,受益于国家的政策支持,以及深圳抓住“双区”建设的契机,在更广大的空间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得益于各项配套措施的陆续落地,为扎根深圳、入驻深圳的企业创造了更多机会,增添了更多发展动力。

谈到营商环境,香缤控股集团财务副总监许雪龙说道:“我们深刻感受到智慧税收带来的便捷,线上办、移动办各项功能体验感很好,企业能够实时浏览税收知识,快速进行申报纳税。”她也对所在辖区税务部门的服务给予点赞,专人对接大企业、专项业务精准辅导,为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了极大帮助。

深圳税务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许明金委员、香缤集团财务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一一解答涉税诉求,从政策依据、优惠措施、办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另外,还对服务战“疫”防疫企业、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和帮助中小企业渡难关的税收政策作了介绍。

“税收要发挥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也要通过税制改革,实现税收促进社会发展,促进经济良性发展。”吴德说道,“在税收政策落实上,税务部门将通过创新探索为纳税人提供更好体验感、获得感的举措。同时,我们也寄望借助两会,通过许委员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税制的优化。”

吴德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圳税务倾听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深圳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大力度地促进税收工作改进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双区”建设。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