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深圳企业向好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8 14:09:1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2022年以来,深圳市税务部门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退税减税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向好发展。

深圳市税务部门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通过办税缴费、辅导服务两端提效提质,畅通办税缴费渠道、快速精准响应诉求、优化纳税咨询辅导,将减税降费的红利转化为企业的资金“活水”,为企业创新发展蓄势添力。

各部门在工作中着力推动生产性服务业纳税人增值税进项税额加计10%抵减政策,为餐饮、酒店等行业添柴加薪。注重加大小微企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力度,以“真金白银”助企纾困再发展,增强小微企业、制造业企业的发展动能。“六税两费”政策扩围至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轻装上阵”,稳住就业大民生。完善设备器具加速折旧政策,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