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读创:深圳市税务局百余名新录用公务员宣誓入职
发布时间:2019-08-23 16:53:23来源:读创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818日,深圳市税务局举行2019年首批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186名新录用的公务员庄严宣誓入职。

http://150

据了解,为提升税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认同感、职业荣誉感和税务归属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身份、新的环境和新的工作,深圳市税务局在见面会上设置了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税务制服授予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等仪式。

仪式中,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切实感受到了身负的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他们纷纷表示,作为税务人的人生篇章刚刚开启,定会谨记今日面对国旗许下的庄重承诺,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投身到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税收事业新征程中去。

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陈捷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入职的公务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录用公务员要珍惜机遇,砥砺奋斗,在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深税环境和氛围中提升自己。同时,他还向全体新录用公务员送出寄语,希望他们能有紧跟党走的钢铁信念、自我磨砺的求知情怀、敢于创新年轻基因、扎根基层的钉子精神和遵规守纪的干净灵魂,在新时代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绵力。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