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策送上门 企业收到减税“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9-09-16 11:42:06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http://150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到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并将减税降费政策礼包送上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近日,龙华区税务局走进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开展减税降费走进商会专题宣传辅导会,现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税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亮点》等宣传资料50余份,与商会成员及到场的企业人员进行现场宣传交流。围绕纳税人涉税关切问题,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详细解读了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引导纳税人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

最新政策规定,自20191月起,对季度销售额3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根据最新政策我们企业第二季度仅增值税就能享受到7800余元的减免优惠,再加上相应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随之减免,算下来还可以再减免六七百元。深圳市创明德贸易有限公司老板高小姐开心地说道,如果算上企业所得税及印花税等税种所享受到的减免优惠,全年我们预计可减税超4万元国家给我们企业这么好的实惠大礼包,让我们干事创业都倍儿有劲儿了,这更坚定了我们持续经营、扩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深圳天时地利人和实业有限公司的老板唐先生也表示:这一次国家的政策真的是很给力,虽然我们公司减税不多,但是全国千千万万的公司加起来,那减税额度就不是一笔小数目了。这么好的税收环境让我们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据悉,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系列政策,龙华区税务局还以多种形式向纳税人广泛宣传政策内容,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政策解读,利用短信发送减税降费政策信息,在办税大厅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此外,龙华区税务局还在点对点精准辅导上发力,对可以享受增值税配套措施但未享受、41日后开具原税率发票的纳税人开展税邮合作,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套餐精准推送到纳税人,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赵东眉 贺圣亮 欧阳洋 黄玉标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