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员先锋队税收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4:18来源:深圳侨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http://150

龙岗税务所党员先锋队在新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侨报融媒记者刘芳菲

本报讯(侨报融媒记者刘芳菲通讯员许统泽)近日,在得知龙岗街道发起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员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后,区税务局龙岗所党员先锋队迅速响应,在集市上设置减税降费咨询点,现场为群众开展服务。家住新生社区的居民刘先生拿着《个人所得税一点通》小册子高兴地说:我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没时间留意税收方面的资讯。今天刚好路过,就来听听税务人员的现场讲解,这样的服务很接地气。

当天,党员先锋队还现场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及时听取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和对税务工作的期待,并做好现场解决反馈和记录。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