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亮——罗湖区税务局第十党支部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9: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罗湖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19ce516ad71b386207ed4d8aad2f999e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市局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罗湖区税务局第十党支部成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誓言。

242767f72fdafe6b1fd3c11f37cd464f

第十党支部由第一税务所、纳税服务科、税源管理一科三个基层局的征税主体和纳税服务的一线科室组成,现共有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3每一名先锋队员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所急,用人性化温暖,做群众的贴心人。

问需于民•领办实事。514日,由先锋队书记带队,部分党员随行,实地走访了深圳市翱翔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法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最确切的需求,并对企业法人提出的小规模企业转为一般纳税人后,什么情况下可以再转为小规模纳税人给予了现场答复。企业法人表示了对先锋队的到访表示了热切的欢迎与感谢。

DSCF2540

先锋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践初心活动。610日先锋队队员前往物资置地大厦正门前广场区域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及咨询答疑,发放口罩并开展防疫宣传,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热切支持与赞扬。

春雨润苗•春风便民,先锋党员在行动。先锋队向每一位党员发放了一本办税服务厅纳税人疑难登记本,每位队员都会到办税大厅一对一、肩并肩服务群众,记录下群众的心声,落实解决好群众前来办事的疑难杂症。

支部书记兼先锋队队长吴旭曜同志强调:“先锋队的成立,就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在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先锋队要在了解并掌控防疫知识、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服务好群众,协助好办税企业,关键时刻要亮出党员身份,迎难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为群众服务的一线。”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