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7:48来源:新华网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7月21日,深圳市税务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部分优秀青年党员代表等76名学员参加。

深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新华网发

深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坚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秀作风、优良学风,做到勤学、善思、笃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开班当天邀请深圳市委讲师团成员、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作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专题讲座,同时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红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多样化学习内容,让学员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为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凝聚“强国有我、强税有我”的奋斗力量。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