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出口退税专题 > 出口退税率文库
关于更新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5 11:38:47来源: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各外贸出口企业、生产型出口企业:

根据近期国家对出口退免税政策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对出口商品退税率文库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出口退免税企业(外贸企业和生产企业)从2019年2月18日开始,请使用新版退税率文库进行退税申报,最新退税率文库版本号为2019A。

二、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包括外贸企业申报系统、生产企业申报系统)的退税率文库升级程序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网站(http://www.sztax.gov.cn/)上,各出口企业应自行下载、安装。

三、升级步骤:

1. 下载退税率文库。

2. 打开申报系统,进入系统维护——代码维护——“一键升级商品码”,选择上一步骤下载好的rar后缀的文件,根据提示逐项点击“确认”即可。

附件: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rar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19年2月15日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