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学党史开新局 纳税服务更精准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3: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盐田区税务局将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具体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实现党史教育与优化纳税服务深度融合。

问计问需广交流

深圳市九立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流“四流合一”的供应链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和效益的供应链服务公司。税收宣传月期间,由盐田区局税务人员张琼、文婕仪、唐建鑫、黄煌等同志组成的税收宣传组前往企业开展问计问需服务,与企业财务人员开展座谈交流,现场了解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办好惠民实事。

精准税宣送政策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超高通量测序系统DNBSEQ-T7极大助力了武汉新冠肺炎防控以及病毒变异追踪。税收宣传组来到企业宣传各类便民办税措施,为企业详细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关于税收优惠政策(比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享受情况,促进企业加快生产研发过程。

审批提速优服务

众潮电科(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近日,该公司接到客户大额订单,最大单笔订单为1419万余元,急需对原有开票限额进行升位以开票结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加快审批事项办结,于4个工作日内完成实地核查等所有审批环节的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着力提升办税服务质量,深入贯彻为民办实事的要求,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远程辅导等个性化服务,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简化审核步骤,推广使用电子化任务推送,实现了审批事项标准化、集约化、高效化管理,大大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在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的同时,盐田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按照让政策落地快一点、再快一点的要求,做到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快享,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享有减税和服务的双重获得感,大大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盐田区税务局唐建鑫文婕仪翟月梅)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