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基层风采
作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盐田区税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8:05: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盐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党员带头保畅通”活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412日早上8点,正值上班高峰期,由盐田区税务局2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佩戴党徽,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挥舞小红旗,深入盐田区政府周边主干道、学校、医院、地铁站等车流、人流密集区域,积极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劝阻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当行为,纠正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文明交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通过疏导交通、引导教育、排查整治道路交通设施隐患等举措,各路口交通井然有序、车辆顺畅通行。

盐田区税务局党员志愿队将把此项活动坚持下去,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凝聚的精气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为辖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出行便利,推动共建共享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盐田区高质量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国家化创新性滨海城区贡献盐田税务力量。(吴冰沁)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