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基层风采
龙华区局以“三个强化”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奔跑开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8:07: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奋斗精神,龙华区局组织前往龙华革命烈士纪念亭,以“三个强化”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奔跑开局”一是祭奠英烈,强化爱国情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严肃庄重开展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3分钟,在致以崇高敬意、寄托深切哀思、表达无限敬仰的过程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助力不断增强龙华税务作为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二是重温誓词,强化宗旨意识。区局党委书记郑重领誓、广大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党奋斗终身、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决心,在数字化征管模式改革中着力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关键小事,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寻访遗址,强化奋斗精神。坚定追随革命先烈光辉足迹,有序瞻仰龙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芳名亭,深入了解革命烈士英勇事迹,传承百折不挠、不懈奋斗的“红色基因”,聚焦打造党建引领的奋斗文化、奋力推进数字化征管模式改革,以大抓落实之功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龙华区局 秦皓峻 赵悠蓝 欧阳洋)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