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基层风采
龙华区税务局以“四学”为依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16:03: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龙华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以“四学”为依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局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斗内核,汲取奋进力量。

一是领导班子“研讨学”。72日,区局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区局3名党委委员、2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党委书记作小结发言,要做到“三个走在前列”:一要迅速行动,在学习研讨上走在前列;二要响应号召,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三要努力奋斗,在弘扬建党精神上走在前列。

二是党委委员“深入学”。75日,召开区局第20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并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三是市局领导“带头学”。76日,区局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项清同志按照深化“下抓两级、抓深一层”工作机制的要求,到区局与区局局领导、基层联系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开展座谈。项清同志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座谈和研讨,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讨论如何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到纳税服务等具体工作之中。

四是基层支部“领悟学”。收看庆祝大会后,区局14个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以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龙华区局程英华 朱文生)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