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基层风采
第二税务分局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员学习讨论热潮 推动深圳出口退税实践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1:2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推进,结合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深圳出口退税工作,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深圳出口退税干部中引发学习讨论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见行动。组织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内外干部代表集中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召开领导班子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等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安排,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措施,推动实现全方位、多层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二是创新形式,深入学习见效果。采取干部个人自学、领导班子带头学、党支部集体学等多种方式,通过“三会一课”、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分局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建设,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陈少雷教授为干部职工系统解读全会精神,确保推动全会精神指导深圳出口退税实践。

三是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有氛围。充分利用分局微信公众号、深圳智慧党建等新媒体平台向出口退税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全会精神,充分挖掘、总结和宣传分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典型,及时汇报工作成果,确保学习贯彻活动高效进行。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深圳出口退税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分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相结合,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并转化为推动深圳出口退税现代化的具体行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文案|潘文君陈曼贺辰

照片|练书伊陈博宏

制作|陈博宏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