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机关资讯
市局党建指导组赴第二稽查局调研指导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7:34: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期,为推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市局党建工作指导组深入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开展督促指导工作。为迎接市局督导,第二稽查局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工作重点,对我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自查,收集整理材料,为市局督导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11月3日,市局党建指导组到第二稽查局开展督导,对第二稽查局部分局领导、支部书记、党员、群众开展了谈话调研,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党支部会议记录本、谈心谈话记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警示教育活动、《自查报告表》等资料,重点了解部署动员、深入学习、收集问题线索、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情况,并对该局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建指导组对第二稽查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第二稽查局此次专项整治亮点突出,一方面扩大了整治范围,将稽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去年巡察发现的问题归类列入整治重点,在市局5方面17项问题的基础上扩充为19项问题;另一方面,在市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增加干部职工节假日遵规守纪情况自查、纪检部门专项检查、工作日饮酒情况抽查三项自选动作,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落实好总局、市局关于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完善常态化机制,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宗旨意识,服务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