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机关资讯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走进新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0:40:0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12月16日上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毕立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新华社区,与其下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法规处支部与新华社区党委下属支部结对共建

活动前,法规处党支部与新华社区党委交流了双方党建工作经验,了解了志愿服务需求情况。根据社区工作安排,法规处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提供了疫苗接种咨询服务,发放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宣讲文明城市创建及税收政策等相关知识,整理维护共享单车摆放,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法规处党员干部向群众介绍税收知识

下一步,法规处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身份,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