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 促发展 税务人在行动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半小时完成超限量发票领用审批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7:54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没想到税务部门半小时就处理完了我们的申请。近日,深圳市希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了超限量发票领用申请,30分钟后便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第七税务所干部陈士民的电话。

希尔曼主要生产生物试验试剂等医疗物资,供应给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特定机构,重点支持湖北武汉等地区。23日复工以来,希尔曼接到大量订单,发票需求也随之增长。陈士民接到企业超限量发票领用申请后,及时依规完成审核,并主动告知企业审批结果。

通过电话交流,陈士民还了解到,希尔曼计划扩大产能,于是主动告知扩大产能购置设备可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考虑到希尔曼扩大产能后用票量将继续增加,陈士民重新核定企业票种,及时将其普通发票开票限额提升至十万元。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