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 促发展 税务人在行动 > 便民服务措施
电子税务局新上线无盘勾选发票功能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0-02-21 17:18:4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尊敬的纳税人:

为解决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纳税人Ukey与税控盘不在身边无法办理网上抄报税的情形,纳税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直接跳转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并进行发票勾选、统计确认操作。单独登录综合服务平台时,登录和确认都需要插盘并输入盘密码。但是通过电子税务局单点登录后,不需要插盘就可以勾选、确认。操作流程如下:

1、通过“企业登录”的方式,登录电子税务局地址(https://etax.shenzhen.chinatax.gov.cn)

2、依次打开【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

3、即可直接跳转到“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登录后的首页。

4、参考《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手册V4.0.04(企业版)202001》,进入登录后的功能。

  注:从电子税务局单点登录过去的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内的操作不需要再插盘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