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 > 政策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3:17来源:财政部 税务总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现就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第二条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三、本公告执行期限为202111日至20221231日。

特此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142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