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送您错峰办税小妙招,助您轻松办税(11月)
发布时间:2019-10-31 11:07:2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尊敬的纳税人:

十一月征期已经到来,增值税申报截止日期为1115掌握以下小TIPS ,助您轻松办税!

一、网上办税不出门

深圳税务电子税务局已实现多项涉税业务“全程网上办”,建议您使用网上办税方式完成各类申报业务,就不用跑来办税厅排队啦!

电子税务局地址:

https://etax.shenzhen.chinatax.gov.cn

日期

网上受理量预测

111

较少

112

较少

113

正常

114

正常

115

繁忙

116

繁忙

117

繁忙

118

繁忙

119

繁忙

1110

正常

1111

正常

1112

正常

1113

繁忙

1114

繁忙

1115

繁忙

二、自助办税不排队

我们的自助办税终端可提供报税清卡、代开发票等业务,部分办税厅还开通了24小时自助办税区,您可以不受时间限制,享受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

三、提前预约错峰办

纳税人可提前通过微信预约系统预约未来5天内的号源,提前预约,运筹帷幄。

微信公众号请关注:深圳税务服务号

日期

大厅受理量预测

111

较少

114

正常

115

正常

116

繁忙

117

繁忙

118

繁忙

1111

正常

1112

正常

1113

繁忙

1114

繁忙

1115

繁忙

四、部分大厅人流少

我们已有多项业务可进行全城通办,但由于市中心区或各区中心区办税厅交通便利,办公场所密集,往往在征期中人流量较多,排队时间较长。建议您常常关注我们的预约系统号源情况,选择人流量较小的大厅办理涉税业务,排队时间短,办税过程更舒心。走的路程也许远一点,但风景更好哦!

区域

人流量情况

罗湖

繁忙

福田

繁忙

南山

繁忙

盐田

较少

蛇口

正常

前海

正常

第三分局

较少

龙华

繁忙

大鹏

较少

光明

正常

坪山

正常

宝安

繁忙

龙岗

繁忙

深汕

较少

五、征期前期不拥挤,征期结束不等候

如果您办理的是申报业务,征期前期各办税厅人流量会比较少,请不要集中到最后几天再来,到时候人流量会变多哟!

如果您办理的是非申报业务,如契税、房产税、注销等业务,建议您在征期结束后办理,将有效减少您的等候时间。

六、个税申报扣缴有变化

2019年属期起,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由被投资单位通过扣缴客户端申报,或由经营所得纳税人通过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申报,两种申报方式均支持在线缴税或个人三方协议缴税。个人三方协议可由经营所得纳税人本人在登录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后,链接到“深圳本地业务”网上签订。

扣缴客户端下载:

http://shenzhen.chinatax.gov.cn“办税服务-软件下载”栏目下载安装

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

https://its.shenzhen.chinatax.gov.cn

掌握以上错峰小妙招,轻松办税不用愁!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19111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