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微信应用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9: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现对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微信应用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微信应用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SZZZ2019-QC0139

3、标讯区域:中央

4、行政区域:深圳市

5、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6、项目联系电话:0755-83026083

二、采购单位信息:

1、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蔡先生,0755-83878473

3、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

4、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1、单位名称: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2、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黄先生,0755-83026083

3、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民田路交界西南新华保险大厦903

4E mailztzszzzt @163.com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1、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微信应用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采购品目: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3、行业划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4、预算金额:人民币   260  万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简介

1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微信应用建设项目

1

纳税人端的基于企业微信的微税务平台,涵盖了现有WEB端电子税务局适合于移动端办理的办税功能及对接其他税务网站(如纳税人学堂),税务人员端的基于政务微信的税企互动平台,重点考虑依赖政务微信和企业微信的互联互通特性,打通与纳税人端的征纳沟通的渠道,解决现有税务人员与纳税人在征纳互动方面存在的问题,涵盖了税企互动的工作台和税企互动的监控管理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须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在深圳市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公示平台网站的商事登记信息页面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基础信息页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2、截至评标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1-22起至2020-2-14每日900~1200时,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民田路交界西南新华保险大厦903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1、投标截止时间:202021814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2181430时(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民田路交界西南新华保险大厦903中正公司第二会议室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2020122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