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2020年7(至)9月 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1:0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20207(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1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食材配送服务项目

该项目所采购的供应商须无违法违规记录,并且应当满足采购人所要求的食材配送服务资质、食材安全及食材品质。

服务时限:20211-202112

1630.4

20209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2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部分税务所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该项目所采购的供应商须无违法违规记录,并且应当满足采购人所管辖的物业(含区局、西乡税务所、福海税务所、新桥税务所、燕罗税务所)管理服务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有相应物业管理服务资质;物业管理服务人员,具有维护采购人物业红线内各种建筑设施、机电设备、办公环境正常运行能力等。

服务时限:20211-202112

722.00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2020730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