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自助办税综合一体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9: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自助办税综合一体机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sztc.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423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58-20711A61324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自助办税综合一体机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64.0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64.0000000万元(人民币)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60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其他组织(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2)截至评标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3)与其他投标供应商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由供应商作出承诺,格式自拟);(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4022021041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www.sztc.com/

方式: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在获取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登录http://www.sztc.com/后点击网上报名流程,登录http://www.sztc.com/后点击【投标人】——【投标管理】——【文件下载】——【查询报名的项目】——【购买招标文件并下载】——填写相关资料——在线缴纳平台使用费——下载招标文件。提交后请如有需疑问请与客服联系(电话400-616-66206、本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资格审查,申请人在网上投标报名前自行核查是否符合资格要求;申请人必须将(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质响应证明文件放入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资质证明文件未提供或提供不完全将导致废标。

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423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0423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636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品目:其他终端设备

2、行业划分:工业

3、答疑事项:20214121730分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等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http://www.sztc.com/网站,在【招标文件澄清管理】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答疑结果在网站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4、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工业,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的投标人应根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

5、现场踏勘:无。

6、招标代理机构监督举报电话:0755-229656020755-86660475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

联系方式:蔡先生、0755-838784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山总部: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与白石路交汇处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B46、罗湖总部: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

联系方式:黄工、聂工0755-25116449135*****681199*****0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工、聂工

电话:0755-25116449135*****681199*****091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