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1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4: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1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17(至)9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1

2021年大数据平台基础运维服务项目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1、运维管理。负责大数据平台运维项目的整体管理,安排运维团队工作,与主管部门进行业务对接、运维制度建设、数据安全管理等,并定期局方提交项目运维报告。

2、大数据产品运维。负责TBaseHAWQTBDS、对象存储等大数据平台组件的业务数据同步及准确性的验证、性能优化、故障处理。

3、硬件运维。负责TBaseHAWQTBDS、对象存储等大数据平台组件的底层硬件运维。

4、大数据应用运维。负责对基于大数据平台开发的应用系统运维及新开发项目的数据对接。

5、数据分析。基于业务场景,支持各项目在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提取、整合、分析、建模等数据分析的需求。

194.4

7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

2022年信息系统安全服务项目

为促进我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采购的服务要求如下:

1、安全驻点服务

服务方安排至少三名专业安全技术人员现场值守,一名专职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要的时候提供安全专家的技术支持。

2、安全评估服务

服务方安排专业的技术团队,对我局信息系统的影响、威胁和脆弱性进行全方位评估,归纳并总结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对关键信息系统进行渗透测试,及时发现系统最脆弱的环节;根据外部信息安全检查的要求,协助我局进行安全自查和整改。

3、安全运维服务

在安全体系的建设和维护过程中,服务方通过提供漏洞扫描和加固、安全巡检与审计、应用安全开发管控和代码审计等服务,全面落实网络安全“三同步”的要求,将网络安全贯穿于应用系统全生命周期。

4、安全设备维保服务

负责我局信息安全相关的安全设备、系统的全面维保服务,确保信息安全系统、设备稳定有效运行。

5、安全培训服务

针对全局相关技术人员组织一次安全技能培训,针对全局普通工作人员组织一次安全意识培训,内容涵盖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安全管理制度要求、日常操作安全须知等知识。

6、网络安全重点保障时期专业安全服务

在网络安全重点保障时期,服务方聘请由我局指定的国内知名安全厂商攻击团队,在我局授权下,模拟黑客攻击的方法对我局全量互联网系统和网络进行非破坏攻击测试(包括但不限于渗透测试)。发现并修复网络安全风险点。确保我局在网络安全重点保障时期系统稳定运行。

170

8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3

社保费监控分析平台改造项目

社保费业务处理链路长,涉及人社、医保业务经办系统、信息共享平台人社端、信息共享平台税务端、社保费标准版管理子系统、征收子系统税银子系统等多个子系统。

一、实现了对业务的管控处理,主要功能如下:

1)“一局式”、“一户式”、“一人式”、“一单式”等分析功能;

2)单位、灵活就业已申报\未申报查询清册、机保临退人员清册、单位应申报清册等查询清册类功能;

3)人社记账异常监控等异常信息监控功能;

4)单位缴费进度分析、单位收入情况分析、灵活就业批扣情况统计等统计分析功能;

5)信息提醒功能;

6)职工参保登记业务管控、机关事业单位申报业务管控等功能。

二、对缴费渠道功能进行了适度优化和扩充:

1)对自助终端功能进行了优化和改造。

2)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主要实现系统自动推送单位社保费批扣情况、临近退休人员名单、一键快捷申报缴费等功能。

3)电子税务局WEB版优化改造。

4)微信税务局优化改造。

5@深税集成优化改造。

6)管理子系统优化改造功能。

288.98

8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4

社保费协同办公平台改造项目

主要实现功能:

1、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深税、电子税务局等自然人社保功能优化改造;

2、税银子系统优化改造;

3、税务自助终端社保功能改造;

4、新增后台自动发起实时扣费功能;

5、新增三方协议签订、校验、保存等接口;

6、社保费四方对账平台和协同办公平台的国产化改造。

115

8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5

自然人税收应用平台(三期)

建设项目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自然人税费治理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依据总省两级联动机制的总体安排,根据平台的前期应用情况,完善自然人税收应用平台的功能建设。主要实现自然人退税智能审核、自然人税收数据治理、自然人税收电子文书制作送达建设、自然人税收自定义分析等功能。

225.23

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1 621日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