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办公楼物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8 16:08:4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ZZZ2021-QC0109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办公楼物业服务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164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2、更正内容:

根据采购单位意见,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更正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技术部分评分项“拟安排的项目经理(仅限1人)情况”评分内容更正为(评分依据不作修改):

投标人拟安排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物管主任)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社保作为证明,否则此项不予计分。在此基础上,按以下标准评分:

1)项目经理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得2分;

2)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办公楼物业服务项目工作经验(提供不超过三个项目的证明文件:服务过甲方单位出具的证明及项目合同关键信息,并以累计计算的项目工作经验为评审依据),5年及以上经验的得2分,8年及以上经验的得4分,10年及以上经验的得8分,最高得8分,5年以下的不得分。

(二)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商务部分评分项“投标人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创新、设计)情况”评分内容更正为(评分依据不作修改):

投标人具有物业服务相关专利证书或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具有1个专利证书或登记证书的得1分;具有2个专利证书或登记证书的得3分;具有3个专利证书或登记证书的得5分;具有4个(或以上)专利证书或登记证书的得8分。此项以最高分值计分,不重复计分。

(三)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邀请”合同履行期限、“第四章拟签订的合同文本”合同期限、“第五章投标文件组成”开标一览表服务期限、“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项目服务期限均修改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630日。本项目一招三年,第一年为本项目中标服务期限,合同到期后由中标方申请续约,采购方根据中标方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最多续签两次。

(四)项目开标等时间顺延如下: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修改为:202164日至2021625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21751500分(北京时间);

3、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间修改为:2021751500分(北京时间)。

(五)其他内容不作修改。如更正内容与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有冲突之处,以更正内容为准。

3、更正日期:202161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正风路1

联系方式:李先生,0755-265817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

联系方式:林先生,0755-830266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755-83026699

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2021618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