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固定资产盘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2:5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固定资产盘点服务项目参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1、项目内容:固定资产盘点服务项目(J-2022-15),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预算:¥45万元(人民币肆拾伍万元整)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登记相关资料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具有与本次项目类似的项目实施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1)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2022719时起至20227817时止,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李倩茹,邮箱地址:1501412555@qq.com

2)本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资格审查。

5、文件澄清及答疑:20227817时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等存在倾向性或不公开性条款)可通过电话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6、招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7121030分(北京时间)

7、招标开始时间:20227121030分(北京时间)

8、接收文件及招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税务综合大楼311会议室。投标文件递交方式详见磋商文件的“投标方须知”。

9、其他要求:如领取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招标人。(如无通知,采购人将拒绝该供应商今后参与投标。)

10、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倩茹

电话:0755-8387698115688257569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