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管理平台(一期)项目重新招标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9:1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项目编号:SZZZ2021-QC0377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管理平台(一期)重新招标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8

中标金额:人民币986,4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管理平台(一期)重新招标

服务范围:围绕落实非税业务“无感划转,一网通办一件事”的建设目标,为进一步规划建设好非税收入划转工作,严格按照深圳市税务局信息系统建设规范要求,建设统一的“非税收入管理平台”。为今后平稳有序划转非税收入确定信息化建设方向、明确数据流程和业务流程。目前电子税务局和金三核心征管系统虽然能满足非税征收的基本要求,但是在缴费人便利和用户体验方面,跨部门业务自动协同以及系统全面自动化规则化给基层税务干部减负等方面存在严重不足。通过“非税收入管理平台”,实现缴费人外部门信息的自动化采集及多方数据的高效自动融合,费种自动认定、外单位信息关联税务申报信息、应缴税额自动生成、申报信息的自动生成及免填单处理。

服务要求: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1)签订合同后 30 日历天内,中标方将完成平台所有的技术开发,交付采购人使用2)维护服务:系统上线终验后,提供一年的免费维护服务。

服务标准: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

马国强 顾明 王双飞 周德钊 巫罗伟强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的规定收取,其中:    0-100万元,收费比例1.5%;100-500万元,收费比例0.8%,合计中标服务费人民币1.4796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所有供应商通过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评标结果得分及排名情况如下:

供应商名称

评标总得分

排名

深圳市众治汇联科技有限公司

45.80

3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96.37

1

税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5.35

2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

联系方式:陈先生,0755-837731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

联系方式:周工,0755-830266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工

电 话:0755-83026699

十、附件

1.SZZZ2021-QC0377(招标文件)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管理平台(一期)重新招标(公告板)

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二二十六日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