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公布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解读
发布时间:2021-04-23 14:46:0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一、《公告》出台的背景

根据《税务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2017516日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1号公布,根据20191126日国家税务总局令第50号修正)关于税务规范性文件清理的工作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对现行有效的税务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废止了部分税务规范性文件或者文件条款,制定本公告。

二、《公告》出台的必要性

税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建设规范统一的税法体系、推进依法治税、确保税务机关规范执法的基础性工作,有利于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税收政策和管理制度的变化情况,增强税收政策的确定性

三、《公告》的主要内容

《公告》公布了全文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8件,部分条款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1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