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田区税务局老干聚首共话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2:2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税务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在税务系统全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盐田区税务局近日召集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初心和使命。

盐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存强主持会议,并向参会的老干部转达了区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座谈会上,区局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向老干部通报了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传达主题教育是全党深化体制改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的头等大事,是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当务之急。在座的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踊跃发言,坚定表态。他们表示,一直以来受到党的关怀和教育,在大是大非面前决不糊涂、决不含糊,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决策行动。

随后,谢存强副局长重点通报了区局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相关成效,聚焦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水平等专题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

老干部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们曾经历磨难,也曾经历祖国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享受到了发展成果,看到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心中倍感欣慰、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在组织的关怀下,他们将怀感恩之心,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